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湖南师范大学志愿学生到操军中学开展暑期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30 15:2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7月12日,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理工系“星星知火”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操军中学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12天,开设有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生物等课程,以及篮球、舞蹈、绘本、科学实验、音乐、手工制作、摄影、剪纸、简笔画等多个兴趣小组。他们在12天的时间里为该校的留守儿童带来了新的学习体验,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通向外界的窗口,而这也是该学院在操军中学开展暑期支教的第5个年头。

 

“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孩子们甜甜的喊着‘老师好’,这让我觉得一切辛苦都值了”“支教旅程还在继续,教书育人之道似乎在我心中开始生根发芽”“虽然只有12天,但是我在努力的让他们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活动结束后,支教队员们纷纷讲述着支教期间孩子们带来的无限感动和快乐。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