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学习行为规范 争做文明学生

信息来源:长工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03-20 10:4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文明修养,牢固树立规范意识,结合文明礼仪实践活动,长工实验学校小学部于3月19日在田径场举行行为规范教育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兴中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兴中总结了小学部开学以来在行为规范、学习生活方面的表现,指出少年儿童在日常生活中要讲文明,懂规范。从一点一滴做起,成为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的优秀小学生。

接下来小学部德育主任徐正发对如何做一名文明小学生做出了一系列要求,并将在校园内树立典型,进行宣传,把学生的文明规范行为纳入“优秀班级”“文明学生”的考核评比中。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正确引导学生树立文明规范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学生。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