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城关中心小学党员教师带领少先队员开展学雷锋活动

信息来源:城关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07 15: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3月6日上午,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部分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共100余人,在县城迎宾中路义务清扫街道,引来路人纷纷赞叹。

参加活动的师生臂戴志愿者袖章,拿着劳动工具,分组分路段进行打扫。孩子们清扫着路面的垃圾,教师则着重清理行道树下水洼中以及下水道井口的秽物。教师刚把垃圾聚拢,学生就递过来撮箕“接收”。

这边刚完成“接收”,那边走过来一位环卫工人,手举垃圾收纳袋,招呼道:“来来来,倒在这里面!”不出半个小时,道路两旁的垃圾被志愿者们悉数捕获,街面焕然一新。

据悉,此次活动由该校党建办和德育处联合策划组织,以“大手牵小手 共建文明城”、“学雷锋 促习惯 做最好的自己”为双主题,旨在发挥榜样的作用,引领更多的师生学雷锋、做雷锋。

(通讯员:王立娥)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