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12:5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3月11日,县教体局党组与县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商会。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傅春林,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勇出席会议并指导会商。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直属机关纪委、直属机关党委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包金跃就教体局党组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汇报,并部署2024年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县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金渠通报纪监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县教体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分别发言。李勇对会商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与指导。

  傅春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立足“政治引领”这个根本,定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坚持用好廉政谈话,做到抓早抓小、关口前移,抓好思想升级;要扭住“统筹推进”这个关键,确保责任互联互通、压力通畅传导,突出全过程管控,强化责任落实;要聚焦“以文化人”,加强顶层设计,注重宣传引导,持续推进清廉建设、涵养清廉文化,打造清廉品牌。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