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华容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市进一步推进“双减”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07:4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8月1日,华容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市进一步推进“双减”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乐,县委办、宣传部、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县直中小学校长参加。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相关部门协同作用,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的校外培训,合理利用基层基础,切实防范好相关隐患。

视频会结束后,华容县召开全县“双减”工作推进会。李乐强调,要抓好教师管理,严查在职教师参与校外培训机构补课;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构建家长理解支持的良好氛围,凝聚社会共识;要做好城乡统筹,以“校联体”为依托,丰富各类课外活动,实现城乡资源共享;要善于总结交流,不断改革创新,积累有效经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奠定基础。

会议还就暑期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