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县教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08:3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动各领域基层党支部双向结对,互比联创,共同提高,6月24日,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总支、县教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章华镇水产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卢琼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周艳以《育之有道 行之方远》为题,从存在的现象、有效的沟通、统一认知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包金跃希望通过结对联创活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创先进党支部。

随后,党员们还结合“四亮创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活动,开展“拒绝升学宴,治陋树新”“文明劝导、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