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县教体局到万庾镇月形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08:24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6月27日,县教体局到联村帮扶乡村振兴点万庾镇月形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委书记、局长包金跃为困难党员、敬老院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生活、保重身体,并组织党员干部为敬老院、村民服务中心文化长廊进行义务清扫。

包金跃在讲话中强调,乡村的振兴与发展离不开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当好“领头雁”“排头兵”,守本源、守本职,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表示将切实发挥行业优势,在助学资助、体育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为月形村的振兴贡献力量。

随后,华容县名师、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孙莉以《育之有道 行之方远》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家庭教育讲座。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