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县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0 08:35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6月17日,全县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基教股相关负责人就中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党委委员、总督学刘志宏对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等组考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党委委员、派驻纪监组组长肖金渠就考务工作纪律作了要求。

党委书记、局长包金跃指出,中考和高考一样,影响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涉及千万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着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包金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经验主义、厌战情绪;要进一步做足考前准备,按要求落实考点、设备、人员等前期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试卷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考点安全;要进一步规范操作程序,做到考务培训不走过场,考风考纪无纰漏,考试组织有温度,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会议还就学校安全、文明城市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