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2022年高考华容县考区各考点考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7 08:3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6月6日上午,2022年高考华容县考区各考点考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在华容一中,考点副主考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考务工作方案,对监考员操作规程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监考工作的关键环节进行了特别强调。考点主考、县教体局副局长何军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牢树纪律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严格、规范、精心执行考务方案提供的标准流程,并热心为考生做好服务,确保今年的高考组考平安、阳光、温馨。

在怀乡中学,考点副主考结合今年高考的新形势、新政策和新要求,围绕工作职责、操作流程及方法等,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考点主考、县教体局副局长杨宏发指出,高考关系千家万户,触点多、燃点低、沸点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之又严的举措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以考生为本,将人文关怀融入到每个环节,让考生以最好状态应考,发挥出最佳水平。市驻点巡视员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克服经验主义和侥幸心理,严肃规范各项工作纪律,强化全过程、全环节、全链条的精细化管理,确保组考工作“零差错”。

2022年高考,我县共有参考考生2826人,设华容一中、怀乡中学两个考点97个考室,其中,华容一中考点有考室57个、考生1658人,怀乡中学考点有考室40个、考生1168人。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