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县高考学考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3 08:08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6月2日,全县2022年高考学考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培训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1年高考保密工作中的不规范行为,传达了省市教育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试卷安全保密工作管理办法》,对试卷保管员、试卷押运员、试卷分发回收员等各类保密岗位的具体职责及要求进行明确,并就试卷安全保密流转程序进行了强调。

党委书记、局长包金跃要求,思想上要真重视,做到知晓环节、明白流程;职责上要真清楚,必须明确岗位职责,全面熟悉业务;操作上要真规范,每一个步骤都不能省,每一个数据都不能错,每个过程都要详细记载、手续齐全;配合上要真紧密,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相互补台,确保高考学考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