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市学安委来我县开展防范学生溺水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1:03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7月21日,市教体局副处级干部曹金钟、共青团岳阳市委学少部副部长余芊芊、市教体局基教科副科长何江海等一行3人来我县开展防范学生溺水督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群子,县政府办副主任曾劲松,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公安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参加汇报会。



会上,赵群子从责任压实到位、防范措施到位、责任追究到位等三个方面向督查组作专题汇报,相关部门单位就各自履职情况进行了发言。


曹金钟对我县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防范学生溺水安全弦,认真落实省、市暑期防范学生溺水20条措施”和“10条措施”,相关部门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制定行之有效的办法,更好地履行行业责任和部门职责,为学生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会后,督查组认真查阅了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资料,并先后到梅田湖、三封寺、治河渡等3个乡镇,询问了解乡镇、村场(社区)及学校暑期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实地查看了部分水库、山塘、水渠等警示标牌、救援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强调要持续加强防范学生溺水宣传教育和留守儿童关爱,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杜绝溺水伤亡事故。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