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教体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5:0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6月30日,教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的带领下,27名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对教体系统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并为7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龚成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把信心树起来,把信仰举起来。要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基层,打基础,强基固本,永葆党组织的强大战斗力。要勇于担当作为,引领事业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对标干,抢抓机遇奋力干,突出重点精准干,务实重行带头干,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

局长办公会成员,各乡镇中学、县直学校党支部(总支)书记、校长,副书记或分管党务工作负责人,局机关股室(含局直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