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县2021年中考组考工作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19 09:0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6月18日上午,华容县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培训暨期末工作会在县教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各考点驻点巡视员、正副主考、监考组长、保密员,以及相关学校校长等80多人参加。会议由主任督学刘建新主持。


会议对2021年中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安排,就中考组考纪律进行了强调,相关考点的考点主任递交了责任状。

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参加会议并讲话。龚成明强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责任不减;要规范操作,确保考务培训不走过场、考纪教育不搞形式、服务保障不漏一人;要确保安全,切实绷紧“思想弦”、压实“责任链”,防止试卷、设施设备、交通、食宿等方面出现安全问题。

会议还就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疫情常态化防控、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阳光招生、中小学实验教学质量抽查、教育经费管理等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