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县教体系统行政骨干暑假学习班召开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09:1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充分调动行政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思想、行动和精力集中到全县教体事业的健康发展中来8月24日,全县教体系统行政骨干暑假学习班在职业中专报告厅召开。

    会议就上学年教育教学、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校园安全、财务管理、项目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讲评,对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干部立功”教育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了过去一学年教体系统违纪违规及违法犯罪案件。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作工作报告。龚成明从总结成绩、分析得失抓落实,鼓足干劲、规划未来抓落实,转变作风、深入教学抓落实,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抓落实,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等5个方面就如何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进行了强调。龚成明要求,系统行政骨干要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努力提升学校育人实效、教育教学质量、公共服务能力、队伍整体水平、学校办学条件、安全保障能力,不断推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赵群子参加会议并讲话。赵群子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教体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改革趋势、工作考核、队伍建设等方面客观分析了教体事业所面临的新形势,要求从扩资源、重质量、强队伍等方面为教体事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强化优先发展理念,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着力优化教体事业发展的新环境。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秋季开学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局机关、局直属二级机构、督学责任区全体干部,学校(含体校)局管及以上干部,乡镇初中、联办初中、中心小学教务主任、德育主任、总务主任,村小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