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119名新教师集体入职宣誓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3 16:43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我立志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8月12日,县教体局召开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单位选择会,119名新入职的教师在会上作出庄严承诺,洪亮的誓言在会场久久回荡。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宏发希望新教师珍惜来之不易的上岗机会,尽快适应并融入新环境,多读书、勤反思,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并要求各学校加强管理,安排好指导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不让教师有后顾之忧。

“感谢华容教育给了我们开启事业的美好舞台,既然选择了教师这条路,相信我们一定能立志立德、无问西东,步履坚实地走下去!”仪式上,新教师张思迪代表全体新教师发言,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做一个阳光自信的教育人、做一个努力奋斗的追梦者、做一个真正有为的好老师。随后,根据新教师招聘方案,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组织新入职教师选择各自的教学单位。

据悉,本次新入职的119名新教师是华容县今年公开招聘的第一批,包括语文、数学、外语、生物、历史等12个科目,涵盖高中、初中、小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各个阶段。“新教师入职宣誓是我们今年招聘教师新增的一个内容,目的就是为了激发新教师的职业神圣感和自豪感,坚定职业信念,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