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王德华到县四中、第一幼儿园视察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17:3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你们防汛工作是怎么安排的?”“今年的中考和期末统考的组织是否顺畅?”“园所现在有多少幼儿?什么时候放假?”……7月20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先后到县四中、第一幼儿园视察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陪同视察。


在县四中,王德华先后视察了学校教学楼、食堂、操场,详细了解了期末考试组考情况,并就校园文化建设、防汛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第一幼儿园,王德华听取了园长吴倩对硬件设施、教师配备、环境创设、特色课程、厨房操作流程、安保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深入幼儿活动区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同时,希望园所多给孩子创设游戏化、童趣化、适合孩子成长的环境,为孩子们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