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决胜高考】王玉清到华容视察高考学考工作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08:31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7月7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曾四清、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处长王秋云等一行4人到华容视察高考学考工作。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主任督学李有根、安全科科长李嘉谊,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刘世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群子、县政府办主任谢光辉陪同视察。

王玉清一行先后来到怀乡中学、华容一中考点和考区保密室,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保密室、广播室、食堂等重点场所,对考点的安保防疫措施、考场监控、人员配备及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群子就我县高考学考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王玉清一行对我县高考学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保密、疫情防控、食品卫生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玉清强调,要统筹安排好“三考”,慎始如终、善始善终,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组考工作。同时,要提前谋划新高考、新课改,全面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公办幼儿园建设、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控辍保学、特殊教育等方面工作。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