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决胜高考】一名考生 两人监考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08:28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身体没有感觉到不适,考试的时候也很安心,谢谢大家关心。”7月7日上午11:30,第一场语文考试结束,华容县怀乡中学考点的考生符瑞思由班主任邓定辉陪同着“轻松”地走出考场,在“一名考生、两人监考”的“专用考场”顺利完成了上午的考试。

瑞思是华容县怀乡中学1711班学生,7月5日因患急性胆囊炎进行了手术,按照医生嘱咐,在未痊愈的情况下,不能下床活动。但高考在即,“我已经准备了很久,我不想放弃!”为了圆梦七月,符瑞思参加高考的意愿非常强烈。考虑到符瑞思的情况特殊,华容县考区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同意为她单设考室,开启备用考室参考,并按正常考室配备两名教师监考,同时安排医护人员全程守护。考虑到考试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怀乡中学也安排了符瑞思的班主任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专属”看护。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