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决胜高考】县委书记陶伟军调研高考学考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7月1日,县委书记陶伟军调研2020年高考学考准备工作。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赵群子,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陪同调研。

在怀乡中学考点,陶伟军走进教室,勉励高三学子积极备战,考出好成绩。要求学校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在前面、想在细处、落在实处,尤其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师生健康迎考、轻松迎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陶伟军听取全县高考学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及与会人员发言后强调,要特别重视非常时期的组考工作,尤其是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教体部门要认真总结历年组考工作中的经验教训,精细、精准、精致做好组考各项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职,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特殊天气、安全组考等各项应急预案,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县委办、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卫健局、城管综合执法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工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