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教体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5:45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6月30日,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通报表彰了2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3名优秀共产党员,并现场为护城中学党总支等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180多名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昂扬的姿态,表达着为党的教育体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从肯定成绩振精神、正视问题明方向、精准施策促发展等三个方面对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教体系统党建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同时,也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龚成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谱写华容教体事业的新篇章。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