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胡晓明调研教体系统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1:08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5月2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带队调研教体系统党建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副局长杨宏发等陪同调研。

胡晓明先后来到城关中心小学、职业中专以及教体局机关就党建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听取学校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龚成明从聚焦机制建设、聚焦学习提高、聚焦“五化”提质、聚焦特色创新、聚焦党建统领、聚焦关系接转等6个方面就教体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胡晓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体系统党建基础好,工作成效显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委主体责任;要强化班子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理顺党建管理关系,配齐党务工作力量,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把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相结合,打造教体系统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一校一品”党建特色品牌。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