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复学准备】县教体局督查各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08:5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4月2日,县教体局5个督导检查组到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督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要求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7万多中小学生及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督导检查组分别对全县各乡镇及县直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设施、防疫物资储备、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师生员工排查情况和开学复课准备情况,仔细检查了留观室、物资储藏室、食堂等场所,听取了各学校校(园)长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汇报。

督查了解到,目前,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已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工作预案,并严格做好了值班值守,防疫物资已储备到位。

县教体局负责人要求,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做好各个环节的统筹与把关,努力做好学校的全面消杀毒及排查工作,为广大师生的健康营造安全的环境,为学校的顺利开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