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春季开学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09:35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3月26日,2020年春季开学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长工实验学校报告厅召开。

会上,计财股股长王卫红就2020年春季教育收费文件进行了解读;副局长何军对教育收费、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派驻纪监组组长王宇峰就收费纪律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强调;主任督学刘建新就新学期的教育教学、阳光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局长杨宏发就党风廉政建设、学生资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作总结讲话,要求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宣传培训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卫生保洁到位、责任传导到位;强调抓早抓细春季开学工作,尽快调整人员状态,切实规范收费行为,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突破、纪律不松懈,并要求相关股室及办点干部对照开学准备工作清单,全面加强督导检查。龚成明还就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教育行业扶贫、师生读书活动开展、城区义教学校课后服务、“校联体”工作、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局长办公会成员,机关办联系点负责人、督学责任区主任,乡镇中学校长、后勤副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后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