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县2020年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暨春季校车安全工作专题会召开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09:33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3月26日,全县2020年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暨春季校车安全工作专题会在长工实验学校报告厅召开。副县长赵群子,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何军主持。

会议对2019年度学生安全管理和校车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20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华容县校车管理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新河中学、注滋口镇、县交警大队先后作典型发言。

赵群子在讲话中指出,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要认清形势,绷紧“安全弦”;细化措施,织密“防护网”;齐抓共管,压实“责任链”,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督查指导,切实明责、认真履责、严格问责,坚决做到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责任人未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事故教训不吸取不放过,确保学校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全县教体事业和谐、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县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暨校车安全管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交警中队中队长,各乡镇分管教育负责人,各乡镇中学、县直相关学校校长,县校车办、校车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