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战疫情,我们在行动】县教体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防控疫情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16:37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校外培训机构办班培训,1月30日,县教体局组织专人对学海培训、默涵艺校、芷晗教育、彦麟艺校、学维思培训等5所培训机构进行了突击督查。

督查发现,校外培训机构均处于歇业状态,没有组织社会实践、补课、艺体集训、冬令营等活动。

“突击督查我们会一直开展,一旦发现违规行为,我们将采取吊销办学许可证等方式从严处理。”督查人员与培训机构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电话联系,讲明了利害关系,叮嘱培训机构禁止提前开班,并要求当前要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为重点,做好室内日常通风换气和消毒工作,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培训环境。

据悉,疫情发现以来,县教体局立即采取行动,禁止全县内各中小学和各类培训机构、组织寒假补课或提前开学,并要求各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家长群等网络渠道,发放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和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尽可能减少聚集性活动,严防疫情扩散。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