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战疫情,我们在行动】教体系统156人守护17个小区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16:2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积极参与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根据《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第27号令》要求,县教体局及相关学校抽调156人参与城区17个小区的疫情管控工作,为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你好,请在这边登记,量一下体温……”城关中心小学钟伟老师正在按照管控职责要求,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身份登记和体温检测。

据了解,所有抽调人员佩戴“疫情防控”红袖章,从早上7:00至晚上10:00分三班,协助小区物业及相关部门单位对进驻小区进行疫情管控。除了对进出人员进行逐一检查外,他们还要对小区车辆出入进行严格控制,非公务和紧急事项不得出入。每天逐户对小区重点防控对象进行一次排查,并形成台账记录。督促小区组织专业人员及时清扫、清运垃圾。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