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县教育基金会工作总结会召开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08:58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1月6日,尽管室外寒气袭人,但神禹宾馆三楼会议室内却是温暖如春,2019年全县教育基金会工作总结会在这里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群子,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县教育基金会常务理事以及各分会会长、秘书长等约60人参加。

会议对2019年度全县教育基金会工作优胜单位、达标单位、进步单位等先进集体进行了通报表彰;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光前作年度工作报告;县四中、新河中学、县三中等分会先后作典型发言。

龚成明指出,教育基金会为事业发展注入了巨大活力,提升了教育品质,助推了教育均衡,服务了学校师生,并表示支持基金会的工作就是支持自己的工作。同时,希望县教育基金会及各分会能依法办会,加强公益项目的设计与实施,拓宽筹资渠道,继续增强服务能力。

赵群子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教育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县教育基金会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品牌,推动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努力推进教育基金会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一年来,县教育基金会共筹集资金1811万元,全县教育基金总量近5500万元。先后开展了特困教师慰问、“园丁之家”活动、贫困学生资助等公益活动,全年公益支出1324万元,惠及师生3100多人次,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出作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