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县教体系统宣传工作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8: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11月15日,全县教体系统宣传工作培训会在黄湖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各乡镇中学分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县直学校办公室主任;各学校专兼职新闻通讯员、爱好新闻写作的青年教师等近200人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市教体局办公室副主任胡义兵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宏发肯定了过去一学年全县教育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教体系统新闻宣传和舆情管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杨宏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做好教育宣传工作,让华容教育的声音亮起来,把教体系统的形象树起来。

在专家讲座环节,《湖南教育》杂志副主编陈文静以《教育新闻写作的“四力”》为题,就校园新闻选题、策划、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局办公室副主任符军就局网站、微信公众号新闻稿件的报送方法和要求以及舆情研判与处理工作进行了强调。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