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何冬保花鼓戏学校挂牌仪式在北景港中心小学举行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4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何冬保花鼓戏学校挂牌仪式在北景港镇中心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县教体局局长龚成明、县文旅广电局局长涂娟、北景港镇党委书记万伟等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前,县艺术团、北景港镇、许萍舞蹈学校为在场观众送上了花鼓折子戏《小砍樵》、地花鼓《羊儿三字调》、歌舞《薪火相传》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随后,北景港中学校长柳军红致欢迎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作总结讲话,并与县文旅广电局局长涂娟,共同为何冬保花鼓戏学校揭牌。

据了解,何冬保花鼓戏学校在北景港中心小学正式挂牌,为学生接触民间艺术、感受花鼓戏独特魅力提供了平台,也为学校素质教育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学校特色发展创造了的良好机遇。(张众欢)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