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教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互比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1:33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9月24日,教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来到操军镇永安村开展“结对互比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建办主任涂鑫淼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华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马鞍山实验学校校长周艳以《育之有道  行之方远》为题,从问题呈现、案例分析、解决方法等方面,告诉大家应如何有效地与孩子进行沟通交流、如何更好地去教育孩子。

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在讲话中指出,只有不忘历史、才能不忘初心,只有了解初心、才能不忘初心,只有心怀感恩、才能不忘初心,希望全体与会人员不忘初心,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带头致富”初心,通过结对互比,实现互补双赢,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事创业激情。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