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7:57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9月23日,县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及机关第一、第二支部书记来到县烈士陵园、何长工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在烈士陵园将军墓前,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带领班子成员向何长工纪念像敬献花篮、整理缎带、鞠躬行礼。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又前往何长工纪念馆,参观何长工同志光辉一生主题展览。

在纪念馆里,班子成员集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共同追忆何长工等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意义非凡的武装革命历程,一件件文物、一份份史料、一张张照片,展示出他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作出的不朽功勋和卓越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班子成员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带头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推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