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教体局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指导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18:25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9月5—6日,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彬率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县秋季开学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先后深入第一幼儿园、县一中、东山中学、三封中学、职业中专、马鞍山实验学校、长工实验学校、万庾中学等学校就开学条件保障、安全管理、大班额化解、规范办学行为、党建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在第一幼儿园,督查组查看了食堂食品安全、校园安全与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教师配置情况,并对幼儿园食堂卫生、校园文化建设与“阳光篮球”特色课程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三封中学,督查组察看了教师阅览室,参观了学校禁毒教育展厅、陈列室,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在职业中专,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实训室、食堂等区域,并就学校对学生吸烟、打架和校园欺凌等不良现象“零容忍”的“最严校规”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学校探索华容经验,形成办学特色,改变社会对中职生的认识,着力培养一批“大国工匠”。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