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华容县2019年高考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09:3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5时,随着英语科目终考铃声响起,华容县2个考点、98个考室、2876名考生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

考生们如释重负地走出考点,讨论着高考后的计划。考场外的家长更是焦急地在人群中寻找着自己的孩子,有的小跑上前,给孩子一个大大的拥抱;有的和孩子在考点前合影留念。

2019年高考,我县没有发生试卷失密、泄密以及其他安全事故,没有出现重大工作差错,实现了保密零风险、安全零事故、考纪零违规、组织零差错的总体目标。

据了解,华容县委、县政府对今年高考组考工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刘铁健、县长陶伟军先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高考工作。

副县长赵群子考前深入各考生住宿点,慰问高考考生,为考生加油鼓劲。

副县长范文科考试过程中亲赴一线视察指导组考工作。

县招考委各成员单位按照工作部署,主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共同为高考工作保驾护航,营造了安全、公平、和谐的考试氛围,为我县2019年高考取得圆满成功提供了坚强保障。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