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龚成明局长视察“体育、艺术2+1”考试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华容县第五中学 发布时间:2019-05-09 15:39 作者: 白建松 字号:【 点击量:

5月9日是我县2019年初中毕业“体育、艺术2+1项目”学业水平考试的第二天,县教体局局长龚成明一行深入华容五中考点,视察考试工作。

在考试现场,龚局长认真查看了各考场、考室的组考工作,详细了解了考场秩序、项目命题、考风考纪等方面的情况,翻看考生们的艺术作品,鼓励考生们要奋力拼搏,考出水平。

在视察期间,龚局长对“体育、艺术2+1”考试的充分的准备、规范的组考、热情的服务表示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严肃考纪考风,强化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要切实加强考场管理,严格规范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严把考试安全关,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确保艺体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