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县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09:0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4月28日,全县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在职业中专召开。团县委书记王磊,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副局长蔡亚利,主任督学杨宏发,基教股、人事股、计财股、教师工作股、工会、教研室、办公室等股室负责人以及全县40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我任教九年级两个班的数学,还兼任德育干事工作,虽说工作任务特别重,但确实也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

“回想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经历过挫折,走过弯路,但同时得到了鼓励,得到了帮助。”“希望教体局能多为青年老师创造外出学习机会,开阔自己的视野。”

……会上,18名青年教师先后发言。他们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理想,谈人生,谈感受、谈建议。“希望教体局多组织一些活动,帮助大龄未婚青年教师解决婚姻问题。”在谈到青年教师的终生大事时,县二中郑钦老师笑着说。

随后,相关股室负责人就青年教师提到的晋级、住宿条件改善、学习培训等方面的问题及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团县委书记王磊寄语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家国情怀,做一个有想法、有追求、有活力、有担当、有水平的“五有”青年。

“青年教师要懂得珍惜,珍惜自己的职业,珍惜自己的青春,珍惜目前的教育环境;要胸怀梦想,做有梦、有情、有操守的青年教师;要脚踏实地,重常规、重专注、重钻研、重方法。”龚成明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能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在教育事业这片广阔天地里施展才华,放飞理想,演绎精彩的人生。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