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华容县2019年度教育科学研究培训开班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19-04-28 16:54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提升我县教育科研水平,提高教师科研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4月27- 28日,全县2019年度教育科学研究培训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进行,本次培训由华容县教育体育局教育科学研究室主办,全县第二届名师、骨干教师,各校教研主任(教研负责人),省市县在研课题主研人员共15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华容县教育体育局主任督学杨宏发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教育科学研究室主任陈正其对2018年度名师工作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评。

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职业中专党总支副书记蒋冬文以《学校教育科研管理》为题作经验报告。

市教科院综合室副主任、市高中语文教研员祝宇以《教学论文的撰写及发表》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县教研室副主任、高中语文教研员李季华以《区域教育科研的文化建设》为题开展讲座,并就《县级课题的结题与立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8日,县教研室教研员徐时雨着重就如何开展课题研究为学员解惑。

岳阳市教科院综合室主任、岳阳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副主任、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专家严雪梅作了题为《课题成果的梳理与研究报告的撰写》的专题讲座。

最后,副主任李季华组织全体学员开展讨论交流、讲评答疑活动,老师们发言踊跃,讨论热烈。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