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县开展中小学教学常规管理现场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教学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华容县普通中小学教学常规管理现场会暨新时代教育教学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黄湖小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各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县直相关学校、局直属二级机构、机关各股室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何军主持,华容一中、教师进修学校、砖桥中学、城关中心小学、景港怡云小学等5所学校代表教学常规管理先进单位首先进行了典型发言,禹山中心小学和胜峰中学作了表态发言。教体局主任督学杨宏发就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发表讲话。

会议期间,隆重而热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教学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雄壮的音乐声中举行。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龚成明,副局长何军、蔡亚利,主任督学杨宏发,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组长王宇峰等5位领导为华容一中等15个单位授予队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王宇峰组长还传达了省纪委监察委相关精神,最后。龚成明局长进一步强调了抓教学常规的目标、教学常规的措施和教学常规的落实。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