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县中小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10:55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着力推进全县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0日,全县中小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高中组预赛在职业中专拉开帷幕。

 

比赛在职业中专《美丽的梦神》中拉开序幕,整齐漂亮的服装和学生们饱满的精神状态令人眼前一亮。

随后,县一中等5所学校参赛班级依次上台,从朗诵、领唱到指挥和伴奏,各班各具特色。

大家放开歌喉,纵情高唱,既展示出各自班级的协作精神,又展示出大合唱的无穷魅力,更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激烈角逐,县一中等4所学校晋级县级决赛。

 

最后,评委老师进行精彩点评。

据悉,本次合唱比赛以“歌唱祖国,筑梦未来”为主题,分为预赛和决赛。比赛要求演唱两首歌曲,一首为本学段音乐教材中歌曲,另一首曲目自选,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演出时间不超过8分钟。

参赛对象为全县高中学校(含职业中专)高一年级、初中七年级、小学五年级成建制的教学班(不含音乐特长班和模块班),设高中组、县直初中组、县直小学组、乡镇义教组4个组别。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