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华容县教体局举行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信息来源:城关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03 15:1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4月3日,华容县第一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小学组决赛在城关中心小学拉开帷幕。

当天,来自不同学校共36位教师分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组进行了竞赛展示。

竞赛现场,为了调动学生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参赛选手或准备了直观的教学用具,或让学生上台动手操作体验,或设计了有趣的游戏。

意蕴深远的语文课、生动活泼的英语课、逻辑严密的数学课,让人目不暇接。

城关中心小学胡俊芳老师以其流利的英语口语、亲切的教态、独特的教学设计,不仅成功地吸引住了听课的学生,连听课的评委和老师也投入课堂,不时发出愉快的笑声。

各位选手在完成片段教学后,进入后记撰写室撰写教学反思。

据了解,参加此次小学组教学竞赛的选手共60人,4月4日上午,还将有24位教师进行参赛展示。

(通讯员:王立娥)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