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龚成明局长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09: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3月27—28日,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专程奔赴各高中学校看望慰问高三教师,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为他们鼓劲、打气、加油。副局长蔡亚利、主任督学杨宏发,以及基教股、教研室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每到一校,龚成明都为高三教师送上慰问品,并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带着爱心、带着情怀,专心抓好复习备考工作,力争2019年高考再创辉煌。

 

在县一中,副县长范文科、政府办副主任包汉忠一同参加慰问。范文科对学校的高三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后阶段学生心理、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一中校长刘奉良、高三教师代表黄其卫先后发言,表示一定竭尽全力抓好备考工作,力争为华容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县三中,龚成明听取了学校高三复习备考工作汇报,询问了冲刺阶段的措施和进度,鼓励全体高三教师继续努力,科学备考,全力冲刺。

 

在怀乡中学,龚成明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龚成明指出,怀乡中学备考态势良好,全体教师要准确把握高考新特点、新趋势,做足充分准备,帮助考生以良好的状态迎考;学校要协调推进高考备考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心理辅导等各项工作,更好地为高考保驾护航。

 

在县二中,龚成明来到高三教师办公室,同大家亲切交谈,勉励教师不忘初心,快乐工作,做学生生命中的贵人。质检考试结束后,龚成明来到高三教室,询问学生考试情况,叮嘱学生要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大学梦。随后,龚成明来到学生食堂,与正在就餐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在职业中专,龚成明对高三教师的辛勤工作、艰辛付出表示感谢。龚成明指出,升学和就业是职业中专的左臂右膀,同等重要,既要两手抓,也要两手硬。

 

在县五中,龚成明详细询问了高三教育教学情况,对学校近年的高考成绩和本届师生备考的状态表示肯定。龚成明鼓励全体高三教师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再续五中高考辉煌。

 

慰问活动期间,正值全市2019届高三第二次质检考试,龚成明一行还对各学校的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