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09:1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2月15日,县教体局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对春季开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对2019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主任督学杨宏发主持。会上,计财股股长王卫红对2019年春季教育收费文件进行了解读,副局长何军就教育收费、食堂管理、党建工作、校园安全、人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主任督学杨宏发就开学工作安排、教学常规管理、教育督导、学生资助等工作讲了要求,派驻纪监组组长王宇峰对收费纪律、“四风”问题及2019年纪监工作思路进行了明确。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围绕“落实”两个字作总结讲话。龚成明指出,要围绕开学工作精准落实。在开学工作准备上,要做到人员早到位、物资早到位、保洁早到位、学习培训早到位;在安全工作上,要落实责任、落实常规、落实保障,把安全问题时刻放在心上;在教育收费上,要思想不糊涂、工作不创新、纪律不放松;在开学工作督查上,要实行表格化督查,确保真督、督实、督出效果。

龚成明要求,要围绕今年工作重点落实。教学质量提升要有实招,青年教师培养要有新招,行业不正之风整治要有真招,“三立”(学生立志、教师立德、干部立功)教育要有准招。龚成明强调,要围绕工作要求深入落实。以“环境更好、队伍更优、质量更高”为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科学巧干、聚力共干,突破一个个难题,解决一个个困难,补齐一个个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

局长办公会成员,机关办联系点负责人,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校长、分管后勤副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后勤主任,督学责任区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