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开好“收心会” 聚力新征程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11 11:53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9年新春开门红大会,振奋精神、调整状态,明确目标、启动工作。会议由主任督学杨宏发主持。

会上,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向全县教职员工表达了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对新一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龚成明要求,要收心聚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迅速调整作息,把“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

龚成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统筹谋划、思考今年工作重点。并明确全县教体系统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坚持安全和质量两条主线,持续推进“快乐教育”,具体抓基层党建提质、教育质量提升、教师培训提效、办学条件提品、幸福指数提高,重点开展机关建设年、质量提升年、支部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夯实更具健康的教育生态底子,着力构建更具活力的教师队伍,为更具竞争力的教育质量奠定基础,走出一条环境更好、队伍更优、质量更高的发展新路子。

就当前工作,龚成明强调,要提前谋划春季开学工作,主动部署校园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局直属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等其他中心工作,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奠好基。

会上,主任督学杨宏发还就局机关和学校春季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局长办公会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含局直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和县直学校校长参加本次会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