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华容县周艳名校长工作室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马鞍山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8-12-08 08:3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12月7日上午,17名来自城区学校、乡镇中学、农村小学的校长,在马鞍山实验学校共同按下手印,宣告结成“联盟”,这也标志着“周艳名校长工作室”正式成立。岳阳市教科院副院长张金华、县教体局主任督学杨宏发、县基教股股长温以文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基教股股长温以文详细解读了名校长工作室及成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工作室总结校长办学经验,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在全县起到示范辐射作用。随后,县教体局主任督学杨宏发给工作室授牌,并从“力求实效、深度参与、做好保障”三个方面对工作室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全体成员联系学校实际,开展实实在在的活动,解决真真切切的教育问题。最后,市教科院张金华副院长给工作室全体成员作了题为《校长课程领导力与学校发展》的主题讲座。

基教股温以文讲话

主任督学杨宏发作工作要求

市教科院副院长张金华作讲座

工作室人员开展学习活动

据悉,“周艳名校长工作室”作为全县第一个名校长工作室,有成员17人。主持人周艳系湖南省特级教师、教育部中小学校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项目专家、校长工作坊主持人、曾应邀赴全国各地进行教育讲座80余次,迄今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了40多篇教育论文。“周艳名校长工作室”在筹办期间,就制定了科学的建设实施方案、详实的工作计划,并引入讲评和奖励机制,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周艳名校长工作室”的成立,将促进华容县教育事业,为华容县教育增添新的活力。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