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县教体局召开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11-29 10:3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及早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县教体局召开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调度会。全县各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县直各学校分成非义教组、县直义教组、乡镇义教组三个组别,分别在职业中专、长工实验学校、万庾中学召开。

会上,34名校长就学校工作说成绩、谈问题、提建议;基教股、督导室、人事股、计财股、教研室等股室负责人及局长室分管负责人分别就教学常规管理、校园安全、学校规划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办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对各学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校长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龚成明强调,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明确奋斗目标不懈怠,办有内涵的精品学校;要突出重点,抢抓机遇,确保各项工作不落后;要扎实开展“三立”(学生立志、教师立德、干部立功)教育。

要强化教学常规管理,树立规矩意识;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洁,争先创优;要发扬务实、协作、进取、奉献、乐于清贫的精神,做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干部。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