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爱洒教育夕阳红·情溢重阳度金秋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08:3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学校修得真气派,假如还年轻十几岁,我一定申请到这个学校来教书。”“我工作了几十年,没有在这么好的学校教过书,还真有点遗憾。”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来自全县各学校的40位名老教师代表参观了今年投入使用的职业中专和长工实验学校两所新学校,在参观过程中,老教师们赞不绝口。

参观结束后,在教研室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向与会的老教师们介绍了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情况。龚成明指出,2018年是华容教育大建设、大规范、大整顿、大提升的一年,教育环境不断优化,安全和质量两条主线紧抓不放,“两个快乐”计划落地生根,布局调整持续推进,队伍建设不断加强。

龚成明表示,局党委、局长室和全县的教职员工不会忘记老同志的贡献,不会忽视老同志的作用,不会放松离退休工作,将努力为老同志们服好务。

同时,龚成明希望,老教师们能与时俱进,有所作为,充分利用学生资源,扩大教育基金盘子;充分利用智慧资源,为华容教育出谋划策;充分利用威望资源,为华容教育保驾护航。

会上,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光前介绍了县教育基金会发展概况,并倡议老同志发挥人脉优势,大力宣传教育基金会,为基金会发展出谋划策,并支持、参与教育基金会募资工作。

“作为从事了一辈子教育工作的人,看到华容教育现在的成绩,我感到十分欣慰,十分震撼。以后有需要,我一定尽全力支持教育工作。”老教师代表马老师激动着说。

与会的名老教师们都纷纷畅所欲言,为华容教育的成绩点赞,为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