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县召开学校食堂问题专项整治动员暨学校安全工作会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6:43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10月12日,2018年学校食堂问题专项整治动员暨学校安全工作会在黄湖小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副局长刘奉良、何军,派驻纪监组长王宇峰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督学杨宏发主持。

会上,勤管站、法制安全股、校车办等股室负责人分别就食堂问题专项整治、校园安全、校车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讲评和安排。何军就食堂问题专项整治、安全、人事、财务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王宇峰就专项整治工作相关纪律要求作强调,杨宏发就文明创建、禁毒教育、学生资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龚成明局长作总结讲话。关于食堂规范管理,龚成明要求,各学校校长和分管负责人头脑要清醒、操作要规范、要求要严格,实行综合督查,对发现问题的严肃追责。关于安全工作,龚成明强调,要时时刻刻想安全,人人事事讲安全,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不出安全责任事故。会上,龚成明还就教学质量提升、年终绩效考核、教育基金分会发展、青年教师培养、“两个快乐”计划落实、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机关各股室(含局直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校长、分管后勤副校长、分管安全工作(含校车)负责人,县直学校校长、分管后勤副校长、后勤主任、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等近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