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县教体系统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培训在教师进修学校举行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3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和整顿教体系统资产管理秩序,提高资产管理水平,9月19日,全县教体系统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培训在教师进修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军县公有资产管理局副局长严星,各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校长、后勤副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后勤主任及各学校信息录入操作员、机关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教建投工程资产部部长李良国就《华容县教体系统资产清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何军在讲话中指出,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是上级政策的需要、是构建健康教育生态的需要、是保护干部行政生命的需要。大家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意义,严格做到资产配置讲程序、资产管理讲效益、资产处置讲规矩、资产清理讲规范,并就寄宿制学校运行补助资金、食堂“零利润”管理、食品卫生示范校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严星就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区域经理安海军就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流程、管理系统的维护及使用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