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龚成明局长深入学校指导调研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15:2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9月13—14日,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先后深入教师进修学校、城关中心小学、新河中学、新河中心小学、新河中心幼儿园、操军留仙学校、操军河口小学、操军中心小学等学校,就秋季开学、项目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教师进修学校,龚成明认真听取了校长李松华关于南校门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要求学校南校门建设要兼顾状元湖公园整体布局,做到简约而不失大气



在城关中心小学,龚成明认真查看了学生教室与教师办公室的布置。看新添置的办公桌椅,龚成明表示,这样设计新颖,收纳空间大,教师物品有地方放。来到正在建设的田径场外,龚成明说:场地改造好,学校的办学品味又将进一步得到提升”走进教师阅览室,龚成明环顾室内布置,赞赏道:“好!舒适,优雅。”随后,龚成明还对校园商店和监控室进行了查看,认真检查了食品生产日期、询问监控视频的保存期限,要求学校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保障师生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在新河中学,校长严庆红就教育收费、新学期工作思路质量提升举措开学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龚成明对学校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开学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并就校园管理、安全、卫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新河中心小学,龚成明对该校化解大班额所做工作表示肯定。校长杨雪松就学校申报创市级食品安全示范校、学校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操军留仙学校、河口小学、中心小学学校,龚成明就食品卫生安全、大班额化解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重点对学校基建项目进行了检查,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要如期完工并交付使用,并对开学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