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教育体育局督查我县秋季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10:05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9月1112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率领市开学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五人深入我县督查秋季开学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职业中专、县一中、万庾白铺小学、万庾中学、万庾中心幼儿园、实验小学、长工实验学校、侨联环城学校、欢乐谷幼儿园等中小学校、幼儿园。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学校的开学条件保障、安全、党建、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规范办学行为、大班额化解、全面改薄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并重点察看了省厅开学工作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我县秋季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华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教育投入力度大,教育体育局在争取教师地位、争取政府支持方面有行动,青年教师培养有举措,大班额化解有办法。同时,也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提高认识,迅速拿出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时间表,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