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县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15:5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9月7日上午,我县庆祝第34个教师节颁奖典礼在职业中专报告厅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职成处副处长周韶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人大副主任张兴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县政协副主席廖权赋,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光前,市教育体育局职成科科长周有年,县政府办主任谢光辉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的163名优秀教师代表颁奖,共发放奖金近40万元。

“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一曲童声《每当走过老师窗前》和三位青年教师组合带来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

陶伟军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华容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陶伟军指出,全县上下始终坚持“教育强县”战略不动摇,把教育作为民生事业的名片、拓城兴镇的支柱、未来竞争的基石,大手笔新建长工实验学校和职业中专、大力度调整城区学校布局、大气力推进教师周转房建设、大格局推动名校合作办学,教育保障更加全面、教育资源更加优质、素质教育更加深入、城乡教育更加均衡。

陶伟军强调,华容过去的发展,镌刻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的印迹;华容未来的发展,必须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进教育兴城、教育兴业、教育兴县。陶伟军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尚的教育情怀、精湛的教学艺术、卓越的工作业绩,培养出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栋梁之才。

茉莉的花语有忠贞、尊敬、清纯、质朴、迷人,完全可以作为教师职业的象征。来自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用他们优美的舞姿为全场观众演绎了《茉莉芬芳》。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周韶峰为

县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为

县优秀班主任颁奖

县政府办主任谢光辉为

县师德标兵颁奖

市教育体育局职成科科长周有年为

县教研教改能手颁奖

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光前为

扎根边远学校优秀教师颁奖

人要有奋斗,有期待,更要有作为,有担当。长工实验学校选送的舞蹈《映山红》,让我们仿佛看见了以何长工为代表的华容先辈汇入中国革命的洪流,不惧围追堵截,不怕流血牺牲,数十年出生入死的英勇场景。 

县政协副主席廖权赋

县级骨干教师颁奖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为

县级骨干教师颁奖

县人大副主任张兴中为

县级骨干教师颁奖

县委副书记钱丹青

县级骨干教师颁奖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怀乡中学带来的一支《相思》舞,情调健美高雅,韵律和谐柔美,洋溢着少年的热情,青春的气息。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为

2018年华容最美乡村教师颁奖

节奏明亮、旋律明朗、旋律高亢,由音乐教师代表和县一中学生带来的歌伴舞《阳光路上》似乎有着催人奋进的力量,让作为新时代教育人的我们,懂得了必须拥有高远的格局、宽阔的胸襟、朴实的品质、浪漫的情怀,才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23456


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各乡镇、田家湖生态新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教育负责人,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办公会成员、机关(含局直属二级机构)、督学责任区干部,学校局管干部代表等近600人参加颁奖典礼。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